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全面复工,加速推进

发布时间: 2020-04-02 16: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已全面复工

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施工忙
    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和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在沉寂了一个多月后,在晋城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建设工地,塔吊不停运转起吊,工程车辆往来穿梭,工人忙着扎钢筋,到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晋城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十三五”重点实施“十大战略工程”、2019年10项民生工程之一,也是全市人民广泛关注的一项惠民工程。工程于2月29日正式复工以来,严格执行“一关两环四区”的防控举措以及按时报告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不误。目前工程项目已全面复工,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施工忙

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施工忙
    目前,门诊医技楼、住院部2桩基工程已全部完工并验收合格,门诊楼B区基础浇筑已完成,B1-B4区负一层模板安装完成,B1、B3区顶板筋绑扎完成100%,B2、B4区顶板钢筋完成50%;C1区基础混凝土浇筑完毕;C2、C3砖胎模砌筑完毕垫层浇筑完成50%;C4区防水施工完毕;门诊住院连接区防水施工完毕正在基础钢筋绑扎。住院部1基础防水施工已完成,基础钢筋完成60%。住院部2防水施工完毕,基础钢筋完成40%。
    施工人员表示,要争分夺秒复工大干,抢回疫情影响的时间,争取早日建成项目,扮靓城市,造福人民。(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