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连续8年排名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 2020-04-01 16:19: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4月01日)

  日前,山西省公安厅公布2019年度全省各市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调查结果,晋城市连续第8年排名全省第一,晋城公安机关队伍自身认同感同时位列全省第一。

  近年来,晋城市公安机关忠诚履行职责使命,持续深化“15571”总体工作思路,全力提高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以扫黑除恶为龙头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晋城公安不断提升打防管控精准化能力。在优化服务效能方面,晋城公安持续加大“一网通办”平台推广使用力度,为全市人民提供了“足不出户”的便捷网上服务,各项指标均列全省第一;推动“零门槛”落户,畅通集体户落户通道,全面开展省内户口迁移“一站式”办理;加强执法全流程智能管理平台建设应用,建成智能化执法办案中心24个,实现了执法流程全闭环、执法监督全覆盖。全面化解社会矛盾,密切警民关系,泽州县巴公派出所、阳城县凤城派出所、沁水县龙港中心派出所和嘉峰派出所4个基层派出所被命名为全省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通过强化作风能力建设和实战练兵,晋城公安队伍自身认同感和执法水平不断提升,以过硬本领和良好素质成为平安晋城的坚强守卫。(记者王天晓)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