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明喜调研我市公共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3-31 18: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卫明喜调研我市公共文化建设

  3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深入我市部分公共文化场馆,就公共文化场馆运行和公共文化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卫明喜先后深入市文化馆、市美术馆、市图书馆、市博物馆,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公共文化场馆运行及文化活动开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专题座谈会上,卫明喜听取了我市公共文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卫明喜要求,文化战线要把好方向盘,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确保文化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唱响主旋律,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充分运用网上和网下、内宣和外宣等渠道,讲好晋城故事,展示晋城形象;要提升软实力,大力弘扬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和古堡文化,通过多种媒介、多种形态、多种平台开展文化宣传活动,着力打造一批特色文化品牌,不断提升晋城文化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撰稿:宋鹏鹏)

卫明喜调研我市公共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