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晋城机场工作推进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0-03-31 17: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晋城机场工作推进协调会

  3月31日下午,晋城机场工作推进协调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民航机场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机场工作进展情况。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和国投公司、合为集团等相关单位和企业做了工作情况汇报。

  张利锋指出,晋城机场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着眼经济社会长远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市人民翘首以盼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主动“跑起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积极通过视频连线等方式,加强沟通联系,主动服务,积极作为,有条不紊推进机场前期手续办理。要真正“干起来”,切实将机场和空港新区的规划、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周边村庄搬迁等工作提上议事日程,加强统筹、尽快启动、提前谋划,确保前期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快“转起来”,市民航机场公司要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推行公司化运营,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打造一批职业化、专业化队伍,为晋城机场建设工作提供智力支持。(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