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包联重点工程项目工作小组第一次月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31 17: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领导包联重点工程项目工作小组第一次月例会召开
  3月31日下午,省领导包联重点工程项目工作小组第一次月例会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四小听取汇报并讲话,副市长王宏微代表市政府进行表态发言。
  会上,兰天新能公司汇报巴公园区气化升级改造项目情况,晋阳改扩建项目公司汇报晋阳高速项目情况,市直相关部门和县区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转型为王、项目为纲”总体要求,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责任单位,明确时间节点,加强跟进督导,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压实工作责任,精准施策,积极服务,深入项目一线,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困难问题,切实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要强化保障,主动担当,针对项目单位反映问题,积极对接上级部门,统筹协调,加快推进,全力打通项目建设堵点难点。(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