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晓莉深入包联重点工程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3-27 19: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深入部分包联的重点工程项目——山西天巨鼎兴精工制造有限公司煤机装备制造项目和正源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项目,调研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在山西天巨鼎兴精工制造有限公司煤机装备制造项目工地,史晓莉实地查看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她指出,在当前形势下,要坚定信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施工工作,加快进度,保证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在市正源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她指出,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建设是一项民心工程、惠民工程,要加大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力度,实现各项工作的协同推进,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功能,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