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明喜深入部分宣传思想文化单位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3-26 18: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卫明喜深入部分宣传思想文化单位进行调研

  3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深入市委讲师团、市委新闻中心、市文联和市新华书店等单位就做好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调研。

  卫明喜分别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了新华书店等单位当前复工复产情况。卫明喜要求,市委讲师团和市委新闻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方向,明确工作思路,紧紧围绕中央重大战略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我市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脚踏实地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提升创新意识,努力丰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内容和形式,紧跟时代潮流,不断增加吸引力和感染力;要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胜利提供精神文化支撑。市文联要加强政治建设,自觉把“三基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履行联络、协调、服务职能,团结带领广大艺术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出更多精品力作。市新华书店要坚持把社会效益和社会责任放在首位,把企业党建和企业业务融合一起抓,争创一流业绩,积极发挥图书销售主渠道作用,服务好广大群众,全面提升企业形象。(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