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五督导组晋城督导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26 17: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委第五督导组晋城督导调研座谈会召开

    3月26日,省委第五督导组莅临我市,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复工复产总体情况。
    省委第五督导组组长、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五督导组副组长、省交通厅副厅长王晋出席会议并进行互动交流。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周涛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晋城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晋城市提高政治站位,全方位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复工复产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化服务保障,健全体制机制,用好政策举措,抢抓机遇,加快推动全面复工复产。
    武健鹏表示,晋城市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第五督导组督导调研的有关要求,全力支持配合督导调研工作,诚恳接受督导,认真整改落实,并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盘点一季度,筹谋二季度,更加积极主动推动全面复工复产,为顺利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3月26日至4月2日,省委第五督导组将在我市,就我市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座谈会结束后,省委第五督导组一行还将在我市进行实地调研走访。(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