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国荣调研包联重点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3-26 16: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常国荣调研包联重点工程进展情况

    3月2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常国荣深入包联重点工程国道207线晋城市过境段公路改线新增交叉工程施工现场,就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为加强高铁站、机场与市区的联系,实现城区与国道207线的快速连接,国道207线晋城市过境段公路改线增设了7座互通式立交、1处平交。目前,工程中的金凤路互通、红星东街互通累计完成路基土石方122万立方,占总量的49%;完成涵洞通道9道,占总量的60%;完成设计4座桥梁中的3座,剩余跨长晋高速桥梁已完成71%的梁板安装任务;完成两互通207主线部分的路面工程。预计在2020年10月底前,金凤路互通、红星东街互通将会建成通车。

  调研中,常国荣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听取有关负责人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常国荣指出,国道207线新增交叉工程事关城市两翼发展,事关提升城市品质,既是我市的一项重点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各施工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施工,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项目高效有序推进;要强化沟通,密切配合,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合理安排工作,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确保国道207线晋城市过境段公路改线新增交叉工程如期建成。

  调研中,常国荣还听取了国道207线长治晋城界至陵川段升级改造工程的进展情况。(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