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我市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26 15: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市水务局结合本地工作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纪念活动。
  一是围绕宣传主题,加强组织策划。市水务局将组织订阅和发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特刊》,进一步深化节水宣传内容、丰富节水宣传载体,扩大节水宣传影响力。
  二是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围绕宣传主题的活动要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注重实效;组织水利网站等开展集中宣传报道,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和《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国家节水行动山西实施方案》、《山西省节约用水条例》等水法规的宣传力度。
  三是开展主题宣传活动。为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大型现场活动和人员流动聚集,今年的宣传活动以线上活动为主,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三微一端”新媒体的作用,拓展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
  四是通过报刊杂志、信息网络等媒体,在2020年3月22日--3月28日期间,在晋城在线、太行日报公益专版宣传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主题;在晋城广播电视台滚动播放节水公益广告、32路地方电视台飘字,为期10天;在太行晚报普及节水知识宣传;运用互联网+腾讯宣传平台,采取朋友圈广告投放的方式,以市水务局为中心投放到40万市民的朋友圈内;在机关内部开展宣传活动,给机关工作人员发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特刊》,在市水务局机关LED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主题;在市水务局机关外悬挂“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条幅。
  五是参加网上知识问答活动。在水日水周期间,将组织参加水利部办公厅举办的2020年水法规知识大赛,深入宣传水法规,提高社会大众学法用法意识。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