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25 18: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
    3月25日,全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负责人宣读了《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
    王斌权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工作责任感。要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标准化城市创建工作。织密圈层查控,实现风险全过滤;牢单元防控,实现市域全布防;做实要素管控,实现源头全治理。要压实工作责任,坚决确保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取得成效。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坚决确保每一项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努力为维护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建设更高层次的平安晋城作出更大贡献。(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