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文泉在我市调研煤成气勘探开发和煤矿瓦斯综合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25 16: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闫文泉在我市调研煤成气勘探开发和煤矿瓦斯综合利用工作
  3月24日至25日,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文泉一行来到我市,就煤成气勘探开发和煤矿瓦斯综合利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陪同调研。
  调研中,闫文泉一行先后来到中联公司潘家河采气厂、晋煤集团蓝焰煤层气有限公司、山西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山西金驹煤电化有限公司胡底瓦斯电站等地详细了解煤层气勘探开采、产能建设项目、瓦斯抽采利用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企业工作汇报。
  闫文泉要求,晋城市各级各部门及相关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不折不扣分解落实各项指标,相关部门要解放思想、先行先试,提供优质服务,相关企业要发挥自主能动性,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加大关键技术攻关,积极探索增储上产突破口。要认真研究省委省政府出台的系列政策举措,用好政策红利,做好督查检查,确保顺利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我省能源革命综合改革做出更大的晋城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