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七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25 08: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七次例会召开

3月24日下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七次例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梁丽萍贯彻传达了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工作小组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梁丽萍要求,经过两个月的奋战,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形势持续向好,但是随着社会生产生活秩序的恢复,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带来疫情反弹风险依然存在,特别是国外疫情快速蔓延带来的输入性风险增加,给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各级各相关部门一是要准确把握疫情形势,继续保持战斗状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切实把责任扛起来。二要及时调整工作举措,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监督检查组要把关键工作转到对境外人员返晋工作的监督落实,重点监督对境外返晋人员点对点专人救护车接送、社区对出租房外来人人盯人管控、防进京“八类”人员管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各部门要统筹做好物资储备工作;公安部门要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加强信息推送等工作;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全面复工复产后市场监管工作;交通场站组要确保道路畅通,人流货流各畅其流。各级各部门要把握疫情防控底线思维,确保不出问题。三要克服厌战情绪,决战决胜疫情,要保持战时机制,产生合力,加强沟通配合,落实文来文往制度,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严防严控境外输入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