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24 20:5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3月24日下午,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观看了2019年山西煤矿安全警示教育片,听取了高平市、沁水县、阳泰集团、晋煤集团和兰花集团关于当前所辖(属)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市能源局、晋城煤监分局和市应急管理局分别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利锋指出,煤矿安全生产是我们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疫情影响,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处理好安全、生产和产量的关系,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要突出抓好瓦斯灾害防治、地测防治水、顶板管理以及拟关闭矿井管理等涉及煤矿安全的重点工作,全面整改全省煤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查出的隐患和问题,举一反三,周密部署、加强落实,推动我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要突出重点、科学施策,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达产达效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煤矿生产安全事故,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