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晓莉调研疫情防控和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24 18: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深入市实验中学、凤华中学,就疫情防控和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走进校园,史晓莉接受入校体温监测,逐楼查看了防控物资、教室、餐厅、宿舍和活动场地准备情况,对各项准备工作和学生入学流程进行详细了解。
    史晓莉指出,教育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好省、市关于高三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的部署安排,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责任落实到位,不折不扣地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要严明责任,严格管理,严肃纪律,把工作再过细、措施再落实,确保开学后的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为学校平稳、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向组织和社会交一份合格的答卷。(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