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3-19 18: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3月1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以强大理论武装,壮大主流舆论影响力,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浓厚氛围。要全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精研细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年工作中,继续办好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持续推动文艺、文化繁荣,讲好晋城故事、展示晋城形象。要全力做好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强化“三基建设”,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干部队伍,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实起来、强起来,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凝聚强大正能量。(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