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丽霞就推动太行古堡申遗、促进旅游产业复苏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3-19 18: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范丽霞在郭峪古堡详细了解古堡的保护、开发和利用

   

  范丽霞在皇城相府景区详细了解景区的疫情防控和恢复运营等情况

  3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深入阳城县,就推动太行古堡申遗、促进旅游产业复苏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副市长梁丽萍,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学琦参加调研。

  调研中,范丽霞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郭峪古堡、皇城相府景区,了解了古堡的保护、开发和利用,以及景区景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运营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市长梁丽萍汇报了我市太行古堡申遗、文旅行业复工复产情况。市文旅局、阳城县政府、皇城相府景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文旅融合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太行古堡保护利用、景区疫情防控和恢复运营等情况。

  范丽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采取积极有效的政策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战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多措并举、多方努力,创新工作措施,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好软硬结合的真金白银支持政策,尽职尽责做好旅游产业复工复产工作;景区要抓住关键问题、重要环节,与旅行社密切合作,用实实在在的优惠措施,提升服务力、吸引力和知名度,加快恢复旅游景区运营,尽快提升到正常水平。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发挥晋城古堡的独特优势,借鉴国际理念,完善顶层设计、组织规划编制,夯实基础设施,进一步加快古堡申遗工作,在更高水平上推进文化遗产保护和开发利用,带动我市旅游产业创新发展。各级人大常委会要持续加强对复工复产进展情况的跟踪监督,推动文旅产业复工复产、正常运转,切实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努力,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冯慧媛)

范丽霞就推动太行古堡申遗、促进旅游产业复苏进行专题调研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