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召开《晋城市电动车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3-18 18: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召开《晋城市电动车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
    3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带领市人大法制委相关人员深入到市司法局就《晋城市电动车管理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座谈会上,市人大法制委负责人就条例草案的主要内容以及审核把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就进一步完善条例草案征求了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张斌胜要求,要把这项具体事务贯彻到立法工作上来,深化认识,进一步思考,进一步补充完善,不折不扣完成立法工作。要站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高度上,推动这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部门要联动配合,政府职能部门要加强同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把条例做实做好,发挥好自己的能动作用,继续使我市司法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