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太焦高铁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3-16 16: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太焦高铁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

  3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太焦高铁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行政审批局、市水务局、泽州县、高平市和承建单位关于太焦高铁晋城段工程进展、用地审批、保护区市级核查、拆迁补偿等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研究,提出解决措施。

  张利锋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太焦高铁项目建设,严格按照年底通车的时间节点,抓好各自工作;要强化对高铁项目的协调调度,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证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同时要统筹做好高铁相关的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和环境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太焦高铁如期通车。(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