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调研医疗秩序恢复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13 18: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在晋城大医院实地调研医疗秩序恢复工作
 
梁丽萍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医疗秩序恢复工作

    3月13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深入晋城大医院就医疗秩序恢复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会议,听取了晋城市人民医院、晋城大医院等五家医院主要负责人关于医疗秩序恢复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梁丽萍指出,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全市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复工复产也稳步推进,随着人员流动性增加,防控管理从静态转为动态,疫情防控形势仍然比较艰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要回应群众需求,全恢复正常医疗秩序。严格把好入门体温检测关、挂号关、诊室关“三个关口”发热门诊仍是重中之重,要严格执行各项举措,坚持发热患者同非发热患者分开诊治,确保医院诊疗安全有序。要坚持精细化管理,完善门诊流程。要充分发挥方便门诊作用,落实好各项特殊政策,形成预约挂号、预约诊疗工作制度,推动信息化平台建设,确保规范就医;要继续发挥网上在线门诊作用,完善防控流程,严防输入性疫情。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要加强特殊时期的医德医风建设,加强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和政策落实,对患者多些关怀和理解,共渡难关要积极开展摸底全市基层医疗机构、个人诊所复工工作,确保全市医疗机构医疗秩序全面恢复。(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