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暨市安委会第三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13 18: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暨市安委会第三次例会召开

  3月13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市安委会第三次例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1至2月份全市安全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防控、森林防火专项督查和晋中紫金煤业“2.23”较大顶板事故情况,安排部署了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整治工作,相关县(市、区)进行了工作汇报。

  张利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绝不为全局工作添乱。要落小落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毫不放松抓好煤矿、危化、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森林草原以及学校、地质灾害、文博单位、特种设备、电力设施等领域的安全监管。要多措并举,落实各项安全生产保障措施,扎实开展“反三违”专项整治,实施“差异化”精准执法,强化“1+17”应急保障,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特别是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努力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