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智慧停车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13 10: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智慧停车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3月13日上午,全市智慧停车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王斌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2020年智慧停车建设项目实施方案》,6月底前,我市将完成城市级智慧停车平台建设并投入试运行。市大数据应用局、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等成员单位分别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王斌权指出,智慧停车致力于解决全市人民十分关注的“停车难”问题,建成、建好智慧停车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对于提升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建设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要紧紧围绕实施方案要求,主动认领,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互联网等各类媒体,大力宣传智慧停车的重要意义,提升市民对智慧停车建设的认知度,努力形成“政府主导、社会支持、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