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明喜调研我市文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12 17: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卫明喜调研我市文艺工作

  3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深入一线就我市文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卫明喜先后前往市歌舞剧院、市上党梆子传习所,实地察看文艺团队办公、排练等场所,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文艺创作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文艺工作者座谈。

  卫明喜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文艺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文艺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积极创作更多的文艺精品提振人心、鼓舞士气;要坚持培育和厚植创新生态,创新工作理念,拓宽宣传方式,优化人才支撑,切实提升文艺工作的引导力、影响力、凝聚力;要发挥专业优势,深入基层、聚焦现实,潜心创作、深耕不辍,努力用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文艺精品,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更强大正能量。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做好场地、人才、资金等保障工作,为我市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