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深入包联重点工程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3-12 17: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那志茂深入包联重点工程调研  

  3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深入泽州县,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山西兰天新能化工有限公司巴公园区气化升级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的汇报。  

  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生活垃圾处理规模800吨/日,建设2台400吨/日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炉,配套建设1台15MW直接空冷凝汽式发电机组,总建筑面积为28415m2,项目总投资5.16亿,项目达产后每年处理垃圾量可达29.2万吨。截止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约7000万元,预计于2021年6月完成项目建设。山西兰天新能化工有限公司巴公园区气化升级改造项目占地约607亩,项目总投资61.25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28亿元,年均利润总额4.4亿元,带动就业人数500人。

  在听取汇报后,那志茂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毫不松懈抓好复工复产项目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有效保障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推进。要抓落实,建立工作机制,制定责任清单,立即行动起来,限期解决问题。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解决问题中推动项目进度。要采用军令状的管理,定时、定速、定期,主动担责、履责,要科学合理统筹安排工期进度,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施工,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场硬仗,确保项目工程进度不折不扣按期完成。(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