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丽霞深入包联重点工程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3-11 17: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范丽霞深入包联重点工程调研

  3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深入泽州县、高平市,就太郑高铁晋城东站站房建设项目、高平东站站房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晋城东站站房建设项目建筑面积19999平方米,为线侧下式站房。截至目前,项目完成站房钻孔灌注桩施工,承台及连梁基础施工完成80%,基础以下以下土方回填完成40%。高平东站站房建设项目建筑面积为9999.5平方米,为线侧平式站房。截至目前,高平东站站房项目完成钻孔灌注桩施工,承台及连梁基础施工完成80%,架空层框架柱完成40%,基础以下土方回填完成70%。两个项目预计2020年11月建成投入使用。

  在项目施工现场,范丽霞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她指出,太郑高铁建设对于加快全市开发步伐,改善人民群众出行条件,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针对疫情影响给项目施工带来的部分困难,正视问题、迎难而上,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帮助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保证项目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强工地疫情防控管理,科学合理调度施工管理,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施工,高标准抓质量、高效率抓进度,把握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建设步伐,严把工程质量关,全力建设精品工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场硬仗,齐心协力确保工程优质高效按期完工。(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