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为打赢“两场战役”贡献巾帼力量

发布时间: 2020-03-09 15: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敬业值守,保障疫情期间网络运行顺畅

热忱服务,确保“市长热线”24小时“不断线”

 细致认真,严密把紧信息发布关口

 冲锋在前,女党员积极投身基层防控的第一线

任劳任怨,女职工活跃在各自岗位的最前沿 

  3月8日,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全体妇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大家要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昂扬斗志,做好科学防护,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为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战役”贡献巾帼力量。

  在疫情最严峻的时期,市大数据应用局全体妇女同志“停工不停岗”,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远程沟通、协同办公,精心维护网站运行,不断升级应用系统,及时监控网络舆情,严把信息发布关口,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的网络支撑和数据服务。同时,全面升级“晋城智能办公平台”和“晋城领导驾驶舱”应用系统,为各级各部门打造全新的在线办公模式,为工作人员筑起病毒传播的“隔离墙”;及时在“晋来办”APP上线“疫情防控服务专区”,为市民提供疫情动态播报、发热门诊查询、网上预约挂号、在线缴费缴税等各类贴心服务;“12345市长热线”严格执行“轮班轮岗”机制,耐心解答疫情的相关诉求,热心疏导市民的不安情绪,确保为民服务24小时“不断线”。此外,女干部、女党员、女职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主动申请“入企”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难题;志愿投身社区防控工作,冲锋在基层防控的第一线;坚定值守“不脱岗”,活跃在各自工作岗位的最前沿。

  迎难而上,逆向前行。市大数据应用局全体妇女同志用爱岗敬业、忠诚奉献展示出了大“疫”面前的非凡勇气和最美风采。大家一致表示,疫情不退我不退,疫情走了我还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妇女同胞的要求,忠诚履职,奋力拼搏,将平时对待工作的全部激情投入到持续战“疫”斗争中,同时把疫情期间能吃苦、能战斗的良好作风继续发扬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为全市大数据和信息化事业奉献智慧和青春。(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