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2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06 15: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2次例会召开  
    3月6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2次例会。    
    会议听取市外事办、市出入境管理局、市卫健委等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梁丽萍要求,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平稳向好,随着社会各方面的逐步开放,对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工作的敏锐性,不能有丝毫的思想松懈,要主动工作,提前谋划,加强对重点人群排查和管理,尤其是加大对境外人员入晋的排查力度,坚决守住防输入底线。要提高工作衔接性,始终保持战时工作状态,各小组要密切配合,举一反三,形成工作闭环;要及时对我市支援湖北医务人员的工作动态进行宣传报道,展现我市的责任与担当。要提高工作的准确性,把握“面上放开,点上精准”的目标,实现从阵地战向运动战的转变,利用好山西健康码,实现对人员的精准管控。要成立督查组,对复工场所及学校的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和检查,确保复工复产复学有序安全进行。(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