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06 14: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3月6日上午,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市春季农业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冯志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志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保障粮食和重要副食品安全摆到“三农”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抓紧解决影响春季农业生产的突出问题,全力以赴抓好春季农业生产。要把握工作重点,做好科学调度,以春耕备耕和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为重点,迅速恢复农业生产秩序。要切实改变工作方式,提高工作的科学性、时效性,迅速进村入户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对在春耕备耕、生猪生产、脱贫攻坚工作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应对,快速反应,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