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丽霞在阳城县辉泉村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3-06 09:44:00 信息来源: 晋城人大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深入结对帮扶联系点-阳城县蟒河镇辉泉村走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学琦参加调研。

  范丽霞先后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靳吹应、王张喜家中,看望慰问了两位老人。详细了解其生活、身体和收入状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以及一些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还特别叮嘱两位老人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加强防护,保证身体健康。

  随后范丽霞来到村委,与镇村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帮扶工作进展情况,范丽霞还来到蟒河农林文旅康农民专业合作联合社进行了调研,了解农林文旅康产业的发展情况。

  范丽霞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科学统筹,真抓实干,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要克服不利因素,用足用活用好各项脱贫政策,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问题短板,以问题整改落实提升脱贫质量;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自身所长,帮助村民发展优势产业,积极对接市场需求,进一步激发贫困村民的内生动力,巩固脱贫成果,增强脱贫信心;要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和环境整治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坚决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