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在张仰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06 09:41:00 信息来源: 晋城人大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深入脱贫攻坚联系点陵川县西河底镇张仰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工作。

  张斌胜先后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工作情况汇报,同支村两委班子成员就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现场走访慰问了帮扶对象和部分农户。

  张斌胜强调,要克服松懈麻痹心理,再接再厉做好防控工作,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要关心困难群众尤其是鳏寡孤独人员在疫情防控时期的生活,坚决防止小概率事件颠覆全局的事情发生;要传达学习好今年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多方争取政策支持,统筹安排好农业生产和村务工作;要加快村里水利设施建设,稳步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