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城区被调整为低风险区

发布时间: 2020-03-05 08:33:00 信息来源: 健康晋城官微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城区已连续1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根据《晋城市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符合低风险区标准。
  经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决定,于3月4日0时起城区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同时,为严防外来病例输入,须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结合“健康码”等持续加强社区(村)管控。对于来自湖北及其他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境外入晋人员严格实施14天集中隔离观察;对于来自中风险地区的人员、山西“健康码”中“黄码”人员实施14天居家隔离观察;对于来自其他低风险地区的人员,需进行14天健康监测。划小工作单位,严格实行户长(楼长)负责制和日报告制度,动态监测、动态筛查到人头,准确掌握辖区人员的健康状况,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