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3-04 15: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卫明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组织部作为管党治党重要职能部门,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注重运用考察考核、巡察、经济审计等成果,加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检查,全面提高治理效能;要注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特别是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工作,落实好为基层减负要求;要加强广大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和党性教育,结合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一体推进“三不”机制。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部机关“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警示教育月活动。(供稿: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