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致信慰问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医护队员

发布时间: 2020-02-29 13:20: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公众号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致晋城市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医护队员的慰问信

奋战在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护队员们:

  你们辛苦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回应人民的期待,还未洗却全市疫情防控一线的辛劳,又主动请缨披上驰援湖北的战袍。医者仁心,大爱无疆。怀着扶危渡厄的使命,肩负着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带着晋城人民的牵挂,毅然奔赴新冠肺炎防疫工作的最前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你们心怀家国大爱,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是“最美逆行者”,是当之无愧的英雄,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在此,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你们奔武汉、赴潜江、驻仙桃、到天门,你们不怕困难、不畏生死、不辞劳苦,顽强拼搏在抗疫战场上,向湖北传递着晋城市人民的信心和爱心。你们用行动书写忠诚,用担当践行使命,你们的感人事迹和使命担当,充分彰显了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你们用精湛医术和牺牲奉献筑起了护佑生命的血肉长城,彰显了新时代晋城医护人员的风采。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扎实进行,社会秩序井然,正在有序复工复产。请你们相信,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日可待;请你们放心,晋城明媚的春天即将来临。
  远在他乡,你我同在,请记得家乡人民永远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请记住家乡人民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你们,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你们,也希望你们坚定必胜信心,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再接再厉、攻坚克难,救治好患者、保护好自己,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的贡献。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有广大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英勇奋战,有全市上下的众志成城、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期待你们平安回家,早日凯旋!
  
  中共晋城市委
  晋城市人民政府
2020年2月29日

责任编辑: 武建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