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户外活动场馆将于3月6日起有序开放

发布时间: 2020-02-29 11: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9日,晋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我市疫情防控期间体育场馆以及公园、广场、游园等活动场所有序开放的管理措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自1月25日起全面关闭全市所有体育场馆。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广大人民群众健身需求逐步增加,需有序开放体育场馆。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全市所有室外体育设施将于3月6日起全面实行对外开放。室外体育设施开放期间,将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加强人流管理,坚持每日定时消杀,确保设施安全。同时建议市民,日参加锻炼人数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瞬时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的30%,提倡大家分时段、间隔性进入场地自行有序锻炼,至少保证人与人间隔1.5米的健身距离。健身人员要求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实名登记,对不配合以上措施人员进行劝阻并禁止入内。同时,疫情解除前,各级体育主管部门和体育协会严禁开展任何体育赛事,严禁发起任何聚集性体育活动。 

  此外,公园、广场、游园也于3月6日起逐步有序开放,确保市民群众正常赏花踏青。根据疫情需要,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进一步完善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相关设施,增设了体温仪、一次性手套、垃圾袋等防疫物品。同时在园区内设立了废弃口罩专用箱,引导市民将废弃口罩定点投放、安全处理,工作人员每天两次用酒精或含氯消毒剂对垃圾桶进行消毒处理。(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