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有序推进复工

发布时间: 2020-02-29 00: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图为项目施工现场

    晋城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十三五”重点实施“十大战略工程”、2019年10项民生工程之一,也是全市人民广泛关注的一项惠民工程。为了确保工程顺利推进,项目将于2020年2月29日正式复工。
    据了解,晋城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已于2月19日申请复工,相关部门通过对现场防疫措施和检查后,于2月20日同意项目复工。按照计划,未返岗人员将分三批进场,分别为第一批返岗人员158人计划2月29日返岗,二批返岗人员115人计划3月14日返岗;第三批返岗人员95人计划3月29日返岗。在项目现场,本地返岗人员正在对施工场地进行清理工作,对外地返岗人员按照防控疫情的措施和要求,对返岗人员进行采取隔离措施。
    为了确保安全有序复工,晋城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采取了七项防控措施,一是现场实施“一关两环四区”的防控举措管理以及按时报告制度。设置四大卫生检疫管控点,即项目大门、三区交界处、项目部、工人生活区。全面掌握项目所有人员每日的身体健康状况,严格管控人员出行和隔离情况。二是加强对办公区、生活区、餐饮区及现场等重点区域的保洁、消毒及通风工作。三是项目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均实行分餐配饭制,加强从业人员和食材采购的管理。四是项目通过微信工作群将公司和晋城市住建局下发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通知第一时间转发给项目管理人员和劳务班组,让大家能够及时掌握和学习。五是编制和审批完成《疫情防控与精准复工实施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指导手册》,印发防疫知识宣传彩页,详细填写拟用工情况统计表。六是在项目现场醒目位置张贴“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知识,每日通过微信工作群对项目全员进行防疫宣传教育工作。七是项目复工坚持人员最少化原则,只要能保持生产经营正常运转,尽可能做到同时在岗人员最少化,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