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把耽误的‘春光’抢回来!

发布时间: 2020-02-27 19: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6日,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视频会

    连日来,市大数据应用局围绕今年的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推进,在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有条不紊,正在扎实有效推进。
    “我们要抢时间,抢进度,把耽误的‘春光’抢回来!” 在2月26日召开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视频会上,市大数据应用局局长聂永平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任务不减、目标不变”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大数据重点项目各项工作,坚决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有力有序推进我市的大数据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在一个战场打赢两场战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大数据支撑。
    今年是《大数据发展规划纲要》的交帐年,也是大数据发展成果体验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时不我待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拿出只争朝夕的精气神,精心谋划,主动担当,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大数据答卷。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