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督导检查监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6 17: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先后到晋城监狱、市看守所、市戒毒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中,石云峰实地查看监管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市委和市委政法委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并对做好监所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常先勤等参加督导检查。

  石云峰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监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杜绝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保持状态,抓实措施,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按照中央政法委和省委政法委的要求,切实抓好源头防范,封堵监管漏洞,建立与地方医院、医疗卫生机构联防联控机制,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压实纪律责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做好激励和保障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有效的手段,全力打赢打胜监所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