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2-25 17: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2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就提高企业达产达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规模工业、重点转型项目复工复产以及入企服务情况;8家企业代表汇报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困难。

  武健鹏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紧迫感,统筹落实好有效防控疫情和有序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一边全力战“疫”,一边复工复产,打赢“阻击战”,打好“攻坚战”。要精准科学、分级分类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升精准性,复工企业要控制好人员流动性、聚集性、隐患排查不到位、松懈带来的风险,确保“零感染”目标。要危中求机,把重心转向提高企业达产达效上来,入企服务的关键要把握分类指导、吃透政策、真抓实干,续建项目要加快进展,新建项目要抓紧开工。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强化责任落实,抓好政策兑现,做好服务保障,严明工作纪律,各入企干部坚决做到五个不准。同时要营造正面的宣传氛围,使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确保全年经济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