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起,我市这些公共交通线路将恢复运行!

发布时间: 2020-02-24 19: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部署,我局经研究决定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到位的前提下,于2月25日起恢复部分市区和部分城际公交线路。本次恢复运行线路将在2月21日恢复的9条城市公交线路和4条城际公交线路基础上,再次恢复9条城市公交线路和1条城际公交线路,同时将加密趟次,有效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广大群众生活公交出行需求。具体如下:

  18条城市公交线路
  
  1路(苗匠停车场—社会福利院)   
  2路(小后河—火车站)
  3路(苗匠停车场—火车站)
  4路(玉龙潭公园双向循环)
  5路(西吕匠—金村)
  6路(前进路停车场—巴公)
  7路(人民广场—西峪)
  8路(客运东站双向循环)
  10路(五星驾校—绿苑小区)
  11路(郭山—君悦湾)
  12路(叶家河双向循环,仅发正转)
  13路(火车站—冯匠)
  14路(富士康A区双向循环,仅发正转)
  16路(客运东站—段匠)
  23路(龙化村—人民广场)
  27路(苗匠停车场—孟匠)
  28路(白马寺—铭基凤凰城)
  315路(前进路停车场—界牌岭,终点站临时调整到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

 

  以上线路,首班车为7:00,末班车为18:00,每日每条线路共发14趟次。
    发车时刻:上午:7:00、7:30、8:00、9:00、10:00、11:00、11:30
            下午:13:30、14:00、15:00、16:00、17:00、17:30、18:00
  市区公交线路乘坐要求:要求乘客上车必须佩戴口罩,每台公交车将配备1名跟车人员,指导乘客全部扫码实名乘车(老年人可刷卡),指导乘客在站点间隔1米排队上车,上车时必须测体温、戴口罩,严格按核载人数的50%乘坐,车上要分散就坐,乘客上车提倡使用扫码、刷卡等支付方式乘车,请大家尽量不要使用纸币和硬币。
  
  5条城际公交线路
  
  101路(客运东站—阳城)
  发车时刻:7:10、8:10、13:10、14:10
  
  102路(客运东站—沁水)
  发车时刻:7:00、8:00、13:00、14:00

 

  103路(客运东站—高平)
  发车时刻:7:40、8:40、13:40、14:40

 

  105路(客运东站—陵川)
  发车时刻:7:20、8:20、13:20、14:20
  
  106路(客运东站—端氏)
  发车时刻:7:30、8:30、13:30、14:30
  
  城际公交线路乘坐要求:实行站对站上车,中途不停靠,请乘客在各汽车站乘车,大家可提前在“大美太行晋城游”微信公众号线上购票。进入客运东站后,请大家服从站内统一指挥,相互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测体温、戴口罩、实名扫码乘车,城际公交将严格按核载人数的50%乘坐,请大家有序乘车。
  
  疫情防控期间乘车须知
  
  1.乘客上车时必须佩戴口罩,严禁未戴口罩上车。
  2.乘客上下车必须排队,保持一米间距。
  3.乘客上车必须接受随车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3°的乘客,随车人员有权拒绝其乘车,并及时报告“120”。
  4.车内乘客尽量分散乘坐或站立,乘客之间要保持一定空间距离,避免频繁走动和触摸不同位置的扶手、拉环和座椅。
  5.乘客乘坐公交车实行手机实名扫码乘车(老年人刷卡上车),未实名扫码的乘客严禁乘坐公交车;乘客上车提倡使用移动支付、刷卡等支付方式,尽量减少纸币和硬币的使用。
  6.公交车按核载人数50%载客,遇客满时需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严禁乘坐,等待下一趟公交车。
  7.公交车严格采取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实行每趟次消毒通风,为广大乘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放心的乘车环境。

 

  公交出行保障:全面对车辆实行趟次消毒,工作人员上岗前全部测量体温。
  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公交热线2025980。

责任编辑: 武建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