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7日我市将出现一次明显降水天气

发布时间: 2020-02-24 15: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受南支槽发展东移的影响,26~27日我市将出现一次明显降水天气。预计过程降水量5~10毫米,局地在10毫米以上,降水相态前期以雨为主,高寒山区后期以降雪为主,主要降水时段在27日白天到夜间;并伴有6~8℃的降温天气,过程最低气温出现在29日早晨,全市最低气温为-6~-3℃。
  此次降水对返青前的冬小麦生长有利,且降低森林火险等级、改善空气质量。但雨雪天气伴随的道路湿滑、短时结冰以及低能见度天气对公路交通运输、公众出行等将产生不利影响,相关部门需及早采取防范措施;降温天气还会对设施农业生产造成影响,建议菜农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大棚加固和防寒保暖工作。最近一周天气乍寒乍暖,昼夜温差大,提醒公众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供稿:晋城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