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我市发热门诊定点医院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0-02-22 08:36:0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APP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关于调整我市发热门诊定点医院的通告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我市开设19家发热门诊,开通39部发热问诊电话,方便群众看病就医。为了更好地发挥发热门诊的“探头”作用,进一步积极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的传播,有针对性地引导有发热症状的群众就医,根据省卫健委要求,按照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节约资源的原则,决定自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0时开始,调整优化全市医院发热门诊,保留9家发热门诊定点医院,不再开设咨询热线电话。

  未设置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要设置预检分诊点,做好发热患者的发现、登记相关信息报告和处理工作,对于发热患者要立即就近转诊至设有发热门诊的定点医院。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逐步恢复正常医疗秩序,满足群众基本就医需求。

  请市民及时了解所居住和工作辖区的发热门诊定点医院位置,如出现体温超过37.3℃、干咳、咽痛等症状,请及时向社区报告,并尽快就近到发热门诊定点医院就诊。就诊途中和就诊过程中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尽量不要接触公共设施,配合医务人员完成诊疗过程。

  

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1日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