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我市发热门诊五种药品全部免费

发布时间: 2020-02-21 18:02: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公众号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日前,晋城市医疗保障局发布《关于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期间参保患者发热门诊药品费用纳入医保基金支付的紧急通知》,所有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包括异地参保人员),因发热症状在我市市人民医院等19家发热门诊治疗时发生的五种药品费用,按规定临时纳入医保统筹基金支付,不占用城镇职工个人账户和城乡居民门诊统筹资金。
  纳入医保支付的药品为罗红霉素胶囊等五种药品,医保基金支付药品数量为每人每次三日用量,按全省药品统一招采价格全额支付,参保患者个人无需负担。
  发热患者到我市发热定点医疗机构门诊就医时,需持本人社会保障卡(暂未领取社保卡的患者可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到医疗机构办理发热门诊医保登记手续。
  本通告自2020年2月19日0时起至我市疫情应急响应结束期间实施。

 

  纳入医保支付的五种药品

 

  
 
  19家发热门诊定点医疗机构

 


责任编辑: 武建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