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0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宣誓入党

发布时间: 2020-02-21 10: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10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宣誓入党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为新入党同志佩戴党员徽章

    越是艰险时刻,越是叩问初心。2月21日上午,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举行2020年抗疫一线预备党员宣誓仪式,10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入党宣誓,光荣地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参加宣誓仪式,为新入党同志佩戴党徽,并代表市委和全市共产党员,为市人民医院划拨市管党费10万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这是在抗击疫情关键时期开展的一次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10名医护人员中,6名在仪式现场宣誓,4名在隔离病区宣誓。戴着口罩,看不清他们的容颜,但能看见一双双坚定的眼神,听到同样响亮铿锵的誓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0名新入党同志面对党旗,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誓言铿锵,响彻抗疫一线。10名预备党员一致表示,感谢党组织的信任与培养,成为预备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今后,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直工委相关负责人代表上级党委对新入党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带头担当作为,培育良好医德,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卫健系统的广大党员和医务工作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最前线,走上主战场,冲在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许多医务工作者纷纷在第一时间向党组织递交请战书,将抗击疫情视作检验入党初心的试金石,接受组织考验的实践战场,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听党指挥的坚定决心。这次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10名新入党同志的肯定与祝贺,也是对全市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和医务工作者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精神的充分肯定和褒奖。(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