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服务”助复工

发布时间: 2020-02-20 15:35: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感谢晋城市委市政府、防疫部门、交通部门的大力支持,让我们的员工能够第一时间赶回太原。”2月19日,在晋城客运东站,太原富士康组织员工返岗的负责人李刚看着正在登车的员工十分高兴。

  为确保复工、返校人员的出行需求,山西汽运集团晋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积极履行国企担当,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推出定制运输服务,助力复工复产。日前,该公司接到太原富士康用车需求,需要安排晋城在太原富士康工作人员返岗复工。为此,他们立即安排晋城客运东站及时组织车辆,确保太原富士康晋城地区员工安全返程。

  “进站前,我们对所有人员进行了体温检测,对他们的信息进行了登记,每辆车都实行隔座乘坐。”晋城客运东站站长申慧慧告诉记者:“此外,我们还对所有参加运输的车辆进行了全面消杀,对司乘人员进行了严格的身体检测,切实保证运输安全。”

  山西汽运集团晋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晋彪表示,为确保复工、返校人员的出行需求,该公司还主动对接我市大型企事业单位、学校等,按照“一企一时间、一校一方案”原则,开展团体定制出行服务,助力复工复产。仅2月18日、19日两天,已经运输晋城地区太原富士康返岗员工301人。(本报记者 张晓东 曹妍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