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2-19 21: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月19日下午,全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张利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抓实。要坚持责任导向,严格落实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组织开展压力管道、电梯、大型游乐设施、客运索道安全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医疗机构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坚持结果导向,全力推动特种设备双重预防工作,着力推进特种设备信息化建设,全面推进特种设备追溯体系建设;坚持目标导向,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强化重点时段监督检查,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坚持能力导向,提高安全监管队伍、检验检测队伍、作业人员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注重协调推进,确保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我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新局面。(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