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民意】精彩留言(7)

发布时间: 2020-02-19 18: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讲好晋城战“疫”故事 坚定全民抗“疫”信心,【“疫”情民意】互动栏目自2月7日开通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现分享精彩留言,以飨读者。  

  雨水感怀 今日雨水,愿雨水赶跑疫情,还熙攘于人间!

  

  雨水感怀

  春风轻拂时,疫情不期踪。

  雨润万物知,举国力挽共。

  鸿雁归来日,逆行驰援中。

  草木复苏至,天下皆大同。

  

  网民 真** 留言

  

  

  一切都在追求一种平衡

  一切都在追求一种平衡。

  健康在于平衡、发展在于平衡。这些平衡在于人和动物、人和自我、人和自然、人和世界之间,如果我们失去了平衡,枪响之后没有赢家!

  

  网民 眼** 留言

  

  

  武汉行(谨以此文献给大英雄)

  大年三十起烽烟

  半夜天使来投名

  机场相拥亲人泪

  落地武汉天未明

  

  救援路

  万千辛

  护目镜 雾蒙蒙

  口罩蒙面不便语

  心中只有救人心

  眼见医院人如蚁

  急卸行囊赴征程

  

  两眼湿润只得噙

  双腿迈步真费劲

  裆中有湿不及吟

  

  慈眉善目笑脸迎

  不觉已经近黄昏

  人步伛偻腿灌铅

  汗和风尘急寻问

  忽闻疫情暂得控

  顿时感觉浑身轻

  

  吃苦受累犹自可

  丹心一片救苍生

  你们就是!

  中国的大英雄!!!

  

  网民 蓝** 留言

  

  

  珍惜

   

  我们无法控制生命的长度,但我们可以掌握生命的宽度,睁开眼睛,拥抱这世间万物,温暖的阳光,凌烈的寒风,珍惜身边的人,滚烫的过好每一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网民 永** 留言

  

  

  信心就是消毒水

   

  黑暗有多让人咬牙切齿,光明就会多让人热泪盈眶,纵然千均压顶,看淡流言蜚语,我在家中为武汉的同胞们祈祷,在这个艰难的冬天里我们齐声高唱,信心就是消毒水,信心就是免疫力,我们的信心就是我们自己的神,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网民 武** 留言

  今日雨水,唤回美好人间

  

  雨水是春天的初心,柔和而坚定。

  如同风雨中为我们撑伞的人,

  如同疫情中最美的逆行者,

  我们相信,阴霾会很快过去,

  到那时,我们携手共赏凤城似锦繁花。

  风有信,花不误,岁岁如此,永不相负。

  

  网民 申** 留言

  

誓将病毒灭

 

  国有难,心团结,情系百姓安;肺疫情,终有灭,神州尽开颜;壮志心怀报国志,白衣笑谈天地间,驾长车,踏破楼兰山缺,战源头、誓将病毒灭,朝天阙。

  

网民 大** 留言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让我们心手相连,守望相助,一起行动起来!在防控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同样需要我们发扬“充吾爱于无疆”的大爱精神,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把灾难转化为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的行动自觉,转化为爱国奉献、扎实奋斗的实干力量!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驰援!我倡议:捐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通过力所能及的方式表达晋城人对战斗在最前线的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表达晋城人对疫区人民群众的支持和鼓励,用涓涓细流汇成奉献社会的浩浩江河,用点点善举心怀家国的大爱无疆!

  网民 追** 留言

  

  

致敬奋战一线的社区工作者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从实施地毯式排查,到叮嘱督促社区居民多通风、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从做好社区封闭管理,加强疫情监测,到测体温、做消杀、清垃圾、搞卫生…广大社区工作者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用自己的辛劳和坚守、奉献和汗水织就了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社区工作者面对的是千家万户、千头万绪、千难万难,没有他们的付出,就没有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积极成效。

  

网民 王** 留言

 

  《“疫”情民意》征集参与方式

  1. 网上投稿:打开晋城在线网站(http://www.jcgov.gov.cn/)首页,点击《讲好晋城战“疫”故事 坚定全民抗“疫”信心》专题,即可参与。  2. 手机投稿:打开“晋来办”APP,点击顶部图片中的《“疫”情民意》,即可参与投稿。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