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民意】精彩留言(6)

发布时间: 2020-02-18 16: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讲好晋城战“疫”故事 坚定全民抗“疫”信心,【“疫”情民意】互动栏目自2月7日开通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现分享精彩留言,以飨读者。

山水同宗 彼此相助
 
    在太行等待长江的温暖,只为那黄鹤楼的白云悠悠,一场疫情折射出了国家真情,那弥足珍贵的精神信念,是治愈疾病的良药,在时光的相遇里,这是山与水的合唱,我们山水同宗,彼此相助,共同呼唤的名字是中国加油。
 
网民 田** 留言
 
响应号召盼胜利
 
宅家响应号召,出门佩戴口罩;
复工服从安排,防控牢记心怀。
各显其能抗疫,众志成城胜利。
 
网民 筱** 留言
 
逆行者最美丽!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很多人不惧危险、负重前行。有的人写下请战书,不计报酬、无论生死。有的人来不及和家人说上话,就已经投身到与疫情斗争的最前线。他们选择“逆行”,争分夺秒,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是最美丽的人!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
 
网民 莫** 留言
 
我们要起跑
 
    疫情防控过后,社会从非常态如何快速回归常态,将是所有城市面临的一次新大考,也是又一轮城市间的赛场。比赛的关键点是抢人的效率,既外地人员流入的速度。这个赛场,贵州、江西、四川已经起跑,我们也要起跑!
 
网民 李** 留言
 
等你回来春暖花开
 
    昨天,我市奔赴武汉的又一批医护人员中,一个医生妈妈临行前给女儿深深的拥抱视频感动了无数人。都是父母的儿女、孩子的父母、妻子丈夫的另一半。愿所有的医护人员,在驰援武汉的过程中,发挥出最佳的治疗效果,为湖北人民带去战胜疫情的新希望,不负重托。更希望在救治病人的同时,能够好好地保重自己,等待英雄凯旋、春暖花开的那一天!
 
网民 申** 留言
 
共渡难关
 
    中华民族五千年,秉承中华精神, 延续至今,多少大风大浪都闯过来了,这次同样会有惊无险,战胜新冠疫情,勇往直前。国家有难匹夫有责,万众一心,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仗。愿疫情早日得到根除,愿全国同胞早日脱离困境,愿身边所有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网民 晋** 留言
 
战“疫” 一个党员一面旗
 
政治合格是根本要求,
执行纪律合格市基本底线,
发挥作用合格是核心要素。
一个党员一面旗,我是党员我带头。
争当疫情防控急先锋,
争当疫情防控引导员,
争当疫情防控保护者。
 
网民 申** 留言
 
蓝与白
 
    蓝与白,是这个冬日里最美的颜色。蓝警服与白大褂,是逆行中引人注目的力量,他们相互扶持,相互助力,携手打赢这场战役。
 
网民 D** 留言
 
  《“疫”情民意》征集参与方式
  1. 网上投稿:打开晋城在线网站(http://www.jcgov.gov.cn/)首页,点击《讲好晋城战“疫”故事 坚定全民抗“疫”信心》专题,即可参与。
  2. 手机投稿:打开“晋来办”APP,点击顶部图片中的《“疫”情民意》,即可参与投稿。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