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民意】精彩留言(5)

发布时间: 2020-02-17 16: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讲好晋城战“疫”故事 坚定全民抗“疫”信心,【“疫”情民意】互动栏目自2月7日开通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现分享精彩留言,以飨读者。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没有治不愈的伤痛,没有过不去的荒凉。
    中国战“疫”的每一个地方都是考场,我们每个人都是答卷者。
    每一双同舟共济的手掌,都将汇聚中国力量;
    每一个热血澎湃的胸膛,都将挺向胜利的前方。
 
网民 武** 留言
 
打赢抗疫阻击战没有局外人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闻令而动,听哨出征,合力攻坚,是我们战胜疫情的精神堡垒!在疫情防控的战斗面前,参与者没有“局外人”,担责任没有“隔离区”。只要我们听从党委政府的号召,从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杀、勤运动、勤奉献做起,人人尽心尽力、人人用心用情,我们就一定能够决胜战“疫”,还人民群众一片春暖花开、天朗气清的健康环境!
 
网民 李** 留言
 
这场抗“疫”之战,我们终将因爱而“胜”
 
    因为爱,数万医护人员逆行武汉,以爱之名,爱生命,爱战友,爱国家,爱人民!
    因为爱,各地的党政人士、基层党员干部、警察、医护人员、志愿者,设卡拉网,筛查排除,夜以继日,每一个人都在为大众而战。
    我们坚信:爱,终将使我们战无不胜,渡过所有的难关。
 
网民 眼** 留言
 
盼望着
 
    盼望着:阴雨时,晴天快点到来,
    盼望着:寒冷时,暖阳快点来临,
    盼望着:严冬时,春天快点驾到!
    在盼望中,
    在等待中,
    我坚信:
    冬天终将过去,
    春天终会来到!
    加油!
 
网民 冰** 留言
 
梦想的远方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去那樱花盛开的地方,还是去那东湖边看风景,去那黄鹤楼上远眺,还是站在那长江大桥上看江水滚滚流过。那些美景都在静静地等待着我们,等到春暖花开之时,就是我们实现梦想之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武汉,等你整装,重启开启新篇章。
 
网民 远** 留言
 
凝心聚力 同心向前
 
    做为一名普通市民,我们自觉居家隔离。同时鼓励大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尽量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串亲访友不参加各类聚会。积极配合防控检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疫情面前,我们都有一个响亮的名字——晋城人。积极捐款,尽自己绵薄之力。
 
网民 晋** 留言
 
坚定信念勇战疫情
 
    挫折是人生的常态,在我们遭遇疫情挫折时,不应一味放大痛苦让其充塞心灵。我们要学会调适心弦,坦然面对,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就一定会战胜疫情。祖国加油!人民加油!武汉加油!!!
 
网民 幽** 留言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发生在祖国大江南北的爱心、捐赠故事,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邻里相帮,患难相恤”这些字句更加生动饱满。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正源源不断生产出来、被火速运送到抗疫一线;食品、药品、补给品成吨成吨运进隔离区……各行各业人士都在为抗疫奔波、倾尽己力,又一次印证着中华民族血液里流淌着善良大爱、互帮互助的基因。在民族危难时总会汇聚起强大的力量,鼓舞支撑着我们胜利渡过难关。
 
网民 蓝** 留言
 
  《“疫”情民意》征集参与方式
  1. 网上投稿:打开晋城在线网站(http://www.jcgov.gov.cn/)首页,点击《讲好晋城战“疫”故事 坚定全民抗“疫”信心》专题,即可参与。
  2. 手机投稿:打开“晋来办”APP,点击顶部图片中的《“疫”情民意》,即可参与投稿。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