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晋城所有A级景区年内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 2020-02-17 09:41:0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疫情发生以来,全国无数医务工作者不顾危险、不顾辛劳毅然决然冲到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病毒无情晋城有爱。
  近日,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出台《关于晋城市A级旅游景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的通知》向新冠肺炎战“疫”中的“最美逆行者”表达敬意。
  《通知》决定:全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点),从疫情结束景区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凭借有效证件即可免门票游览景区(有效证件指医师执业证、医师资格证、护士/护师资格证)。
  我市现有A级旅游景区25家,届时将全部向医务工作者开放。其中,5A级景区1家 皇城相府;4A级景区8家,分别是蟒河、 王莽岭、珏山、历山、柳氏民居、天官王府、大阳古镇、炎帝陵;3A级景区15个,分别是羊头山、大粮山、良户古村、清云寺、湘峪古堡、聚寿山、可寒山 、山里泉、海会寺、郭峪古城、小尖山、孙文龙纪念馆、河阳商道古镇、砥洎城、中庄布政李府;2A级景区1个 凤凰欢乐谷。
  真诚祝愿白衣天使早日胜利凯旋,疫情过去,我们在晋城等你!(记者 吕媛 尚明明)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