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运集团晋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推出复工、返校人员定制出行业务

发布时间: 2020-02-17 08:42:00 信息来源: 大美太行晋城游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复工、返校没有车,怎么办?一直坚守在“战疫”路上的山西汽运集团晋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推出复工、返校人员定制出行服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及行管部门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山西汽运集团公司、晋城公司《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运输保障的工作方案》(晋运安字【2020】25号)文件要求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四不进站、七不出站”工作制度和错峰返程工作的相关要求,在抓好疫情防范的同时,切实做好汇通公司客运东站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复工、返校人员的出行需求。
山西汽运集团晋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向社会承诺
  1.严格按照《客运站场及交通运输工具卫生防护指南》规定的标准和要求,车辆实施“日消毒”和每趟次通风,及时更换座套。
  2.强化运输过程中的防疫措施。在自然气温、行驶速度等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开窗通风,关闭车内空调。车辆载客行驶途中,适当提高进入服务区停车休息的频次,原则上不得超过2小时停车休息1次,对客车进行通风换气。
  3.根据旅客出行需求,合理组织运力,按照核定载客人数的50%控制乘员数量,为乘客分散就坐创造条件,切实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4.驾驶员和随车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督促全体乘客全程戴口罩,保持安静、减少交流。
  5.随车配备体温检测设备,运输过程中,利用中间停车休息时间,随时检测乘员体温,对于发热人员及时采取隔离措施,并以最快方式将发热乘客送至留验站。
  6.随车携带消毒液、消毒剂等,适当增加运输过程中的消毒频次。



  一、山西汽运集团晋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可提供以下车型:



班线、旅游包车(19-55座旅游大巴)

定制快客(16—18座奔驰商务车)

网约车(7座豪华商务车)
  联系业务方式:
  晋城市客运东站:0356-2132800或0356-2132600
  高平汽车站:0356-5224666
  阳城汽车站:0356-6936979
  陵川汽车站:0356-6202886
  沁水汽车站:03567022036
  旅游公司:0356-2057756
  网约车:0356-8888123
  二、推出复工、返校人员定制出行需求服务

复工、返校人员需求服务平台通道
  (凡提交需求的旅客,我们会第一时间以短信的方式通知您购票乘车)
  注:您也可以通过“大美太行晋城游”和“晋城市客运东站”微信公众平台菜单——“便民服务"进行提交.
  三、在各乡镇设置临时候车停靠站点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的情况,针对泽州县各乡镇在外务工、上学人员的需求,为方便乘车,拟计划在各乡镇设置集中候车地点如下:
  1、拟计划暂定在各(乡)镇政府所在地位置;
  2、金村、南村、高都由于有直达公交,建议乘坐公交车到东站乘车。
  3、由于部分镇政府驻地在街区中心,建议在周村门楼底、北石店(晋煤集团大门对面)、东沟丁字街路口、下村客运中心站设置统一候车点。
  4、川底、犁川、南岭、巴公、晋庙铺、山河、大阳、北义城、大箕、李寨、柳树口等10个乡镇在政府所在地设置统一乘车点。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